歡迎來到哈囉孔雀魚水族天地,與我們分享水族的樂趣。
08/12/03 08:05
歡迎光臨, 訪客.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.
沒收到啟用信函? 這裡可以再寄一次。

請輸入帳號,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

哈囉孔雀魚水族天地 > 哈囉孔雀魚水族天地交流中心 > 哈囉互動區 > 健康生活專區 (版主: 小花貓) > 愛喝咖啡的人 要多吃洋蔥 補充鈣質!

頁: [1]   向下
 
愛喝咖啡的人 要多吃洋蔥 補充鈣質!  (閱讀 1021 次)
哈囉評價: 132
忙忙忙
群組:系統管理員
等級:魚缸小天使
文章: 2190

忙忙忙

離線男 個人網站
*
愛喝咖啡的人 要多吃洋蔥 補充鈣質! 於: 06/07/20 17:25
Subject: 愛喝咖啡的人 要多吃洋蔥!
 
 愛喝咖啡的人 要多吃洋蔥唷!想要讓自己骨骼結實、身體長得高、預防骨質疏鬆症的人,還是乖乖地捏著鼻子吃洋蔥吧!

權威期刊「自然」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,洋蔥是最能夠防止骨質流失的一種蔬菜。洋蔥預防骨質流失的效果,甚至比骨質酥鬆症治療藥品還要好。

研究人員讓雄性大白鼠每天吃一公克乾洋蔥,連續四週後公白鼠的骨質平均增加了13.5- 18.5%。 另一組實驗則發現,讓大白鼠食用含有洋蔥的混合蔬菜,也能夠減少骨質流失問題。
 
 第三組實驗則是讓摘除卵巢的雌性大白鼠每天吃1.5公克的洋蔥,結果骨質流失的速率減少了 25%。

更值得注意的是,洋蔥的保健功效在短短12小時內就看得到了。研究人員認為,洋蔥的效果可能來自於「預防骨質流失」,因此想要利用洋蔥保健的人,每天可能要吃上200~300公克(10盎司)的洋蔥,能夠預防骨質疏鬆症。  
 
 關心自己也要關心別人...傳給你週遭愛喝咖啡的朋友喔!!!
已記錄

sorry各位 找到新工作 哈囉請假中
急事請洽pp大
哈囉評價: 12
等級:魚缸小天使
文章: 4281

離線
*******
愛喝咖啡的人 要多吃洋蔥 補充鈣質! 回覆文章 #1 於: 06/07/20 22:13
這....
我喜歡喝咖啡
還好我也很喜歡吃洋蔥
如...洋蔥炒蛋....牛排上的洋蔥....
已記錄
 
頁: [1]   向上
 
 
前往:  

關鍵字交換:台中網頁設計 | 網頁設計 | SEO | 月子餐 | 懷孕 | 台中餐廳 | 景觀餐廳 | 庭園餐廳 | 單車 | 遊戲區 | 與我聯絡
本頁花了 0.24 秒,以及 20 次的資料庫查詢。Google visited last this page 08/11/30 09:03